close
剛剛發現
原來也有別人注意到跟我一樣的地方
那我也寫一下感想吧



其實可以發現這是量身打造的歌
很苦的情歌
很適合楊宗緯的哭腔
我一直想知道製作人跟編曲是誰
不過還沒查到

轉音玩了很多
這是楊宗緯的才能
他的聲音很好聽
可是這首歌好聽嗎?

只能說我覺得很有楊宗緯的特色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
55秒開始-我連掙扎都不想抵"抗"
那個"抗"...
用喇叭聽還好
用耳機聽...
天呀 我還以為我的ES5壞掉了
那個音也岔的太詭異了吧

希望這只是因為錄廣播的音質不好
到時正式的CD音質會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cheng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