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京都
你真的會讚嘆一個以觀光為主的城市
政府需要投入多少心力在他的軟硬體設施上

既然是古都
當然隨便轉角都是神社、世界遺產、重要文化財、還是哪個名將的墓
如果真的要認真逛
五天都在京都也不見得逛的完

1.京都驛
京都車站大樓十分的雄偉
也很華麗
我很喜歡他這個門的設計


車站對面的京都塔(好像每個城市都有一個塔)



車站附近的郵筒 很可愛吧



3.北野天滿宮
想說都要去大阪天滿宮了
就沒去京都的了
他的觀光巴士沿路會經過很多點
照著公車站牌玩就可以完一整天了



4.京都市政府
因為本能寺在附近就剛好經過
很有特色的建築



5.平安神宮前
一邊是博物館(上)
一邊是圖書館(下)
這邊真是充滿文藝氣息的地方






6.東本願寺
這是在大門口的安全島上拍的
正對門口的蓮花噴水池



7.東寺
看到遠方的塔了沒有
那就是東寺呀
這是回去時在新幹線上面拍的



8.花見小路
我覺得有一點失望ㄟ
觀光客很多就算了
居然車子還可以走
因為禮拜六要賭馬吧
裡面有個馬會
再加上舉行"都舞"正在舉行
還有遊覽車開進來
然後贊助商的看板幾乎掛滿整個街道
破壞該有的氣氛


9.新京極
錢...就是這樣莫名其妙花掉的
我這死觀光客...
他還有賣「愛羅武勇」
如果他有賣「怒羅江門」 我想我也會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cheng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