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跟老婆的甜美回憶
有一些事情不做會後悔 這就是

2004.05.02
早上我還在考中山企研
一大早老婆跟他的朋友就去新莊體育館排隊了
十點中堂休息 別人還在看筆記
我在打電話叫我老婆買週邊
最後一堂管理學我每一題很迅速的寫200字就交卷了
急著去看我小時候的女神

看台票1300
對重考生來說當然很貴
新莊體育館是個爛場地
地方小 迴音大
地板還會晃
但是進去以後真是讓我跟我老婆目瞪口呆
一流的舞台設計 band dancers
最可怕的當然是安室
怎麼有人可以穿高跟鞋跳舞跳兩個小時好像都不會累
整個晚上都沒有冷場
休息的時候只有坐著唱抒情歌
天后原來應該要這樣
表演真的超專業
雖然講話還會害羞 但是超可愛

我老婆是被我硬拉去了
但聽完以後就變安室的fan了

最讓我們驚訝的其實是看VCD的時候
居然跟我們現場看的一模一樣
新莊那種爛場地也能發揮出這種水準
1300真是太值得了
也很佩服日本人的專業

VCD經典的還有這段

說真的 如果他不說也不會有人發現鼓沒進來
這一段NG沒剪掉
其實也是為了表現安室的敬業
但是多了鼓聲真的讓人不自覺的會跟著搖

在台灣的大型售票演場會
麥克風沒聲 音樂沒進來 喇叭爆音
其實也蠻常發生的

為什麼又談這些
因為我又去敗了DVD
我的耳朵想重溫那天"碰碰碰"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cheng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