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想像中的好看

我喜歡徐嬌,希望她以後可以成為中國頂尖的女演員

我不知道原著後面有沒有巴黎那一段
我覺得有點多餘
如果結局就停在小美收到拼圖那裡
那就是個以"從前從前"為開頭,以"你不覺得很悲哀嗎?"作結尾的故事
我喜歡酸酸的故事

13歲的喜歡...
有些事情長大了就回不去了
讓喜歡停在回憶裡不是很美嗎?

--
後來,我再也沒有見到小傑
小兔子,再也沒有變成大兔子
小象,也沒有變成大象
唯一長大的,好像只有我自己

雖然一切都會過去
但是,在放手之前,想要抓多緊就抓多緊......

你還記得嗎?
那年夏天,最燦爛、最寂寞的星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cheng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