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看了棒球週報
所以想說先早一點到天母晃晃

阿吉師
反正吃不起 想說進去看看

棒球週報裡怡霈問說︰人這麼多 有沒有什麼時間更不能來
楊老師: 天母有比賽的時候最好不要來

結果我一去看....
沒什麼人XD

大家真聽楊老師的話
楊老師不要害人家沒生意啦XD

吃吃看起司蛋糕
在美國學校旁邊 棒球場走過去其實還好
起司非常扎實
一小塊45元 雖然不大卻有飽足感

我還有買奶油捲 也不錯吃

比賽
第一局小曹被打出去的球其實都蠻扎實的
後來輪到LA NEW要打第二輪的時會就暫停比賽了
不然個人覺得第二輪1~5棒是個關鍵

我想投手丘因為下雨應該滿軟的 不好投
我真貼心 連理由都想好了

停賽的時候
大家躲在走廊休息
在一片黄色雨衣中
有一個人穿著顯眼的紅色雨衣走過來
等他經過我時,我看了一下他背後...
果然...好大的X
居然有人捨得穿...我的還供在家裡


穿整套曹錦輝球衣在作打擊練習的小象迷
餵球的應該是他爸爸 棒子是加油棒
因為大家都太無聊了 圍觀的人還不少
我一直覺得...要有更多這樣"玩球"的小朋友 台灣棒球才有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cheng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