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話:個人這輩子看過最爽的演唱會
以上

從排隊到結束都是很特別的經驗
我從以前就覺得X飯都是好人
我第一次 排隊沒花幾分鐘就跟前後左右混熟了...
不知道遲到的喂一來發現我跟其他人在打大老二有什麼感想

不知不覺 我們這一群就變一個小團體
輪流用雨傘遮陽 去買東西 上廁所
還有聊天
比以前只有一個人默默的打NDSL好多了

不過太陽一直在我們這邊
所以還是曬的滿身大汗
雖然喂有拿各式各樣的防曬用品給大家擦XD
還好可以站起來走一走 去躲一下太陽
也讓我們有時間去看大門口cosplay


五點開始進場
不得不說 這次主辦單位真的很神奇...
不搜包包 不抓相機 不會阻止觀眾坐走道 吃東西
雖然進場前有呼籲 但...你也知道的
我第一次看到有人在進場後可以喝酒吃便當的 這裡又不是棒球場

坐看台有一個樂趣就是可以看搖滾區進場的觀眾
像走星光大道一樣 可以看到有趣的服裝
常常讓看台觀眾驚呼連連
婚紗、浴衣、cosplay、熊貓、小叮噹...
真的都很有創意

進場後就是無止浸的喊"WE ARE" "X" 還有波浪舞
我們看台南區大概是太陽曬久了...都沒什麼力氣
不過還是喊到快斷氣了

7點準時開唱 真是出人意料

歌單跟之前東京差不多

一開場聽到傳說中的女聲喊"X JAPAN JAPAN JAPAN JAPAN JAPAN JAPAN JAPAN JAPAN..."
感覺連臉上都有雞皮疙瘩了
Rusty Nail 一下去就要瘋掉了
聽到Drain蠻開心的 我喜歡hide的合聲
TEARS的時候偷哭了T_T
紅的開頭果然是hide含pick的那一段 真感人
X JUMP就不用說了,跳的很爽,hide喊飛べ 飛べ的時候,每個大螢幕出現不同場的hide
還有舞台兩側那兩隻超大的YOSHIKITTY 唱完還向後轉才出場 很可愛
沒有JADE 科科
西餐廳三人組 SUGIZO拉小提琴 空中打鼓 I.V.大合唱 期待的表演一一出現
TOSHI今天的狀況非常好
期待以外的...YOSHIKI穿婚紗!!
然後帥氣的把婚紗脫掉往台下一丟...我想那就婚紗應該支離破碎了吧
還有連板體的聖火台都噴火了
我覺得這很用心 本來還嫌那個聖火台礙眼 沒想到最後卻變成舞台的一部分

如果VUK的fashion show一定要出現的話
我覺得這次加上舞龍很好
有配合當地風俗 比較不無聊

最讓我難忘的是endless rain的大合唱
大家真的就這樣一直唱下去
整個氣氛就很好
當然也是因為我四周剛好都坐著熱情的fan

最後的謝幕大型hide娃娃登場
沒想到團員們會收歌迷的花
還有人把熊貓娃娃丟上台 超逗趣

結束後我有想去買週邊
但是一團亂 連要從哪開始排隊都不知道 就放棄了
錢留下來買DVD吧

排隊排三個小時的時候大家都快受不了
但演唱會三個小時卻一下就過去了

要說有什麼遺憾的話
沒有砸鼓 沒有顯靈 還有一些喜歡的歌沒被唱到
當然如果要唱到大家都滿意還要再唱三天吧

最後...
媽 我在這裡._./

(圖片來源: SANSP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cheng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