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滿18歲 請勿飲酒**

看過"海角七號"的人 都對這支酒有一點想像


以為喝過了就可以欺負日本妹...

我當然沒那麼下流
但電影裡那一句"千年傳統 全新感受" 卻讓我感到好奇
雖然馬念先也說啤兒綠茶"好喝 好喝 好喝"
但還是相信他一次吧
(還有人不知道馬拉桑跟啤兒綠茶的警察都是馬念先演的嗎)

今天經過車站地下街 想說過去看看有沒有賣好了
一到"信義鄉農會"的點
就看到有一位小姐抱了好幾支小罐的馬拉桑
好像要帶出國
櫃檯阿姨還幫他另外包裝

我就一個人在那邊晃
看到大的剩一支 小的剩不到十支
阿姨就說:"就剩這些了
農會那裡連罐子都沒有了 賣完就不知道什麼時候會進
客人一來就掃好幾罐 再不買就沒有了"
(通常當店員這麼說的時候 我會覺得下面還有一箱...)

由於不是很愛喝小米酒
所以我就買小的
結帳時 我就問阿姨說"你看過海角七號了嗎"
阿姨說:"還沒呀 可是客人好像都看好幾遍 你看幾遍了
我也應該去看了 還在日本得獎 還要去參加奧斯卡...."
不知道為什麼 總覺得阿姨還是不會去看

anyway 反正總算買到傳說中的酒了
老實說不便宜
大罐500ml/450元 小罐50ml/180元
聽說在南投信義鄉比較便宜
吃完飯就趕快來喝

聞起來還蠻清香的
喝下去第一個感想....
甜!!
非常的甜!!!!

雖然電影裡的馬拉桑這麼說

"怎麼樣 有沒有感覺那個酒香在嘴裡面那種…....芬芳的感覺"

老實說
沒有

酒香跟酒味都被甜味蓋住了
加點冰塊會很不錯
雖然說有12%
但加點冰塊一杯接一杯不是問題
會很順口
就算是女生應該也可以接受
難怪是2008年欺負女生的聖品啦~~~~

很成功的行銷
台灣的電影跟農產品雖然都很辛苦
但品質都不差
多多支持他們就是愛台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cheng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