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山人海 人潮洶湧 上面都是人 下面也都是人)
以分數來說的話 這場球二局以後就沒什麼好看了
但是這一天的獅迷卻可以玩到球賽結束以後
我也好久沒去看中職了
很感動
終於有職業運動的樣子了

我覺得職業運動除了球賽本身外
讓球迷玩得開心是很重要的事
花錢進來獲得很滿足的娛樂
下次就會想再進來
沒有在看球的喂被我拉來天母
我猜他應該玩得很開心

昨天其實是一場不錯的球賽
我想看的東西都看到了:
1. 嘟福戦:
為了這個才來看球 不過...
應該要是投手戰呀 阿福怎麼會被打爆
還好不是打擊戰 那奧運就囧了

2. OPEN將:

不止五局跳舞 三局還上來觀眾席
個人覺得這場比賽的最高潮 是中場的"轉轉舞"
我旁邊的喂好像腦袋壞掉一樣 一直碎碎念:"OPEN將 OPEN將"

3. 標哥+呑霸歌+大橘球衣
正統統一獅加油團
除了OPEN將 統一的球賽就是要有這些才有味道
標哥語錄:「我就不相信你家電視有這麼大!」(指跟球場一樣大)
「在家裡不敢喊太大聲,我知道大家怕會吵到鄰居,既然都來現場,就把握機會大聲喊啦!」

4. 布雷全壘打
那種高到看全壘打標竿都不知道怎麼判的全壘打
還雙響砲
還差一隻三壘打就完全打擊 真猛

另外 還有"意料之外"的收穫
這樣會讓觀眾覺得值回票價 很棒
1.贈品
我們拿了加油板 OPEN將扇子 OPEN將吊飾
頭盔冰淇淋的的頭盔也被我帶回家了
雖然都是小東西 但是都蠻可愛的


2.素還真對史艷文
雖然知道他們要來開球
但看到還是覺得有莫名的喜感
我覺得這是很好的集團企業間合作
球團利用布袋戲炒氣氛炒話題
傳藝中心也利用球賽來打廣告
誰說球隊只是開來賠錢的


3.賽後OPEN將攝影會
賽後球團安排OPEN將家族在球場門口跟大家拍照
話說OPEN將真是男人的表率
隨時都有兩個正妹牽著他 沒有正妹牽就不會走路

除了拍照 還有很多人喜歡摸他
就有不知哪裡來的小鬼伸手打他
旁邊的啦啦隊正妹就緊張的說"不要打他 不要打他"
不說還好 一說反而四面八方湧出很多小朋友的手在拍打他XD
這些小朋友是小牛牛來報仇的嗎XD


真是萬頭鑽洞呀
害我只拍到OPEN將的頭髮

這時候我就想到去拍OPEN將的後腦


想說反正他的五官很簡單
大不了自己畫
像這樣


拍著拍著...我就忍不住想...

摸他屁股(好孩子不能學喔)
我只是想把他卡在皮帶的尾巴拉出來而已

OPEN將真是成功的企劃
相信很多人是來看他的
沒想到...他還要出唱片了...

不是說台灣唱片也很不景氣嗎 都快倒了嗎
怎麼連沒聲音的東西也能出唱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cheng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