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想像中的糟
不信你去看「Last Friends」
目前還是個人心目中淺野妙子式爛尾代表作

另外 如果結局是這樣的話
乾脆只留7、8兩集
劇情再改一下
應該會變成很好看的SP
我覺得這部戲會被大家罵是因為劇情的急轉直下
鋪了很多梗 可是好像都不是很重要
那乾脆前面都不要好了

另外 我很想看看
如果這部有11集的話 故事應該是怎樣

演員方面

木村還是木村

篠原涼子還是職場上能力超強、感情空白的熟女

松田翔太還是詐欺師

北川景子...
個人第一次看到他的戲是「東京甩尾」 正到爆
後來多看了幾部戲...我想應該是因為「東京甩尾」的女主角不好看吧
在「月之戀人」有林志玲、筱原涼子
北川就沒有那種驚為天人的感覺
還有個人覺得這個妝不適合她
不過隨著劇情的轉變
這個角色越來越討喜 顯出可愛的一面

志玲姊姊有一種魔力
明明大家不期待他的演技 可是還是會想看
赤壁、刺陵票房不算差 可是大家都會罵
我是製片也會想找她演
所以她適合演電影
偶爾看一次OK 連續看八集大概會關電視
不過隨著劇情的轉變
志玲姊姊也沒什麼好發揮的空間

這部片有紅到的人
我想只有久保田利伸了
LOVE RAIN首週第三名
是繼1996年「LA・LA・LA LOVE SONG」獲得冠軍以來的最佳成績

銅板的梗很有趣
我這幾天沒事就拿四個硬幣在紙上畫
可是在戲裡面破梗破的很隨便

另外 除了淺野妙子一直被罵以外
前陣子北川悅吏子的新戲也是被罵
我想不是這些大編劇退步了
應該是觀眾進步了
觀眾戲看得越來越多 要求野越來越多
想要討好觀眾越來越不容易
再加上收視率的壓力
亂改劇本 觀眾就越不高興 結果就會變成爛劇本

然後我看著看著
覺得北川景子的角色很適合王瞳來演
結果想著想著......就變成了「傢俱人生」了
找王識賢演木村的角色
江祖平演篠原涼子
王燦(許來發)演松田翔太
王瞳演北川景子
雷洪演北川爸爸
澎恰恰演田雞老闆
林志玲還是林志玲
只是廣告會變成像傢俱展那樣
志玲姊姊在床上滾來滾去
大概一百集左右會有黑道介入兩家經營權之爭
再來的劇情就跟傢俱沒關係了.......
我想收視率應該會有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cheng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