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七月才從無名般過來
十月裝Google Analytics
很多人趁歲末年終在統計部落格的狀態
小部落格也來湊熱鬧

這是pixnet統計的單篇文章人氣


1. 達比修跟SAEKO要結婚了!!
人氣17000多....
我其他所有文章的人氣加起來可能都沒這麼多
我的熱門關鍵字跟達比修有關的就佔大多數


而且後來發現只要達比修有新聞
我的人氣就會飆高
可想而知 今年saeko要生孩子
達比修要打奧運
偶爾還有哪一隊要挖角的傳聞
這一篇文章應該會繼續遙遙領先
這就叫....M型文章!?(誤)

達比修有真是惠我良多
可是奧運我還是會幫中華隊加油!!
(不過有人說那麼多人點是因為saeko的泳裝video吧= =)

2. 海豚音...
第二名的關鍵字
起源於梁文音的海豚游走了...

loving you各版本的比較
經典的歌什麼時候聽都好聽

3. 第一次在海賊版發文
關鍵字"海賊王娜美的大胸部"
= =
這也是一篇比較文
比較土屋安娜一張唱片宣傳照跟娜美通緝照的比較
經過優秀的鄉民們鑑定
兩張圖相似度極高
最大的差異在...娜美的胸部比較大

所以大胸部娜美的照片這裡只有一張
讓大家失望了<(_ _)>

4. Journey to KANSAI - 娘
說真的 我真的不知道這篇人氣怎麼那麼高
第一是因為這篇是我在無名的時候就po的文章
搬來這時已經沉到很後面了
而且照片也拍不清楚

個人不排除我的好兄弟彩色雪一個人看了三百多次...

5.上杉謙信的寫真集(驚)
關鍵字"上杉謙信""
如果是要找謙信公資料的人
只能說抱歉了
這裡只有"謙信姬"...

其他關鍵字 :
藤川球兒:阪神虎藤川球兒桌布

UNIQLOCK : UNIQLOCK / UNIQLOCK...換季啦!?

莫名其妙關鍵字:
800701f6 : 排名第11名的關鍵字
用google去查 會出現一個MSN的錯誤代號
我還是不知道為什麼會連到我的首頁

她女兒楊嵐就總呆在我房間裏玩:
用google查應該是一篇色情小說
連到我這裡是長髮姑娘
我這裡只有童話故事...沒有色情小說

最後來一張來源分佈圖

感謝大家點進來
blog還是要寫自己喜歡的東西才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cheng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