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白沙灣處理一些事
就穿著藤川球兒的T恤去海邊

(圖片來源)

結果一踏上沙灘
就有一個大姊姊跑過來
用日文問我"日本人?"
我搖搖頭
然後她就開始用日式英文跟我講話
大意是說
她是阪神的球迷
也很喜歡球兒 覺得球兒很棒
沒想到會在台灣看到有人穿球兒的衣服

她越講越興奮
我連插話的機會都沒有XD

後來還說要拍照
要拍給她的朋友看XD

她旁邊有一個男伴
她的男伴大概也沒想到她這麼high吧
只能在旁邊苦笑

拍完以後
我跟她揮揮手說"ありがとう"
就分道揚鑣了

很有趣的經驗
她一副"他鄉遇故知"的樣子
沒想到這樣也能作國民外交XD

不知道她會怎麼介紹那張照片
希望不是在2ch上po
"[超幹]台灣宅男居然穿球兒的衣服(≧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cheng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