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叫我轉錄他前男友部落格的東西
影片在此
不是很想po啦 可是這個不po出來真是對不起自己



上面的話其實是要吸引大家點進來
我覺得不管哪一國人都應該看一看
這段影片雪兒版已經po過很多次了
今天在笨版又看到了 還被推到爆
(其實這段也不他前男友做的,他只是放在他的部落格而已)

我覺得我有一點很成功的事
我有很多藍藍綠綠的朋友
而且我都可以很理性的根他們聊政治聊的很愉快
今天也一樣
沒有要發表什麼立場
只是看完影片想到一些小故事
希望大家可以看完甚至分享自己的經驗

大家都在國外待過、玩過
應該都有這種經驗
很自然的說自己就是台灣人
國旗就是青天白日滿地紅
外國人其實還蠻愛聽的
因為他們其實真的不太瞭解台灣

他在英國玩
那些老外也對台灣很好奇,對台灣的印象就是科技大國
我有個同學去奧地利交換學生
他的分組報告就是介紹台灣 還帶一面大國旗去
讓其他各國的同學更瞭解台灣
每個人都說他報告的很棒
那些中國學生有抱怨,也只能乖乖聽

我去加拿大玩
同學的爸媽政治傾向:深藍
可是王建民在西雅圖第一場出賽
他們號召當地的台灣學生
分發國旗
製作大海報
上面寫「TAIWAN」

MDRT是全世界保險業務員很重要的一個聚會
我爸的政治傾向你們也知道
他每次在跟別人說為什麼要進MDRT
除了名利外
他會說因為如果在這個協會台灣人越多
中國就越沒有機會阻止我們以台灣的名義扛著國旗進會場

曾經看到一篇討論「點點點」的報導
他覺得有一個現象很有趣
就是我們在網站上的國家是「TAIWAN」
然後大家應援的"台灣娘"全是穿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裝

連日本人對台灣的歡迎圖也是


台灣人很奇怪
在外面超團結
回到家,你也知道的...

有時候覺得台灣人很可愛,也很可憐
你只要有機會說你是台灣人,拿國旗,就很高興
外國人知道台灣這個國家,就更是開心得不得了

anyway,大家都知道政客在操弄族群
可是這些人怎麼還是活的好好的

很多人說看這影片看到哭
我是沒有哭啦
不過除了跟鄉民一樣大喊
◢▅台灣人▂▁╰(‵▽′)><(‵▽′)╯▁▂台灣魂▆◣
看完還是有一堆廢話想說



最後推薦兩個兩岸鄉民的交流活動:

到台湾找我玩,同志!
北京街頭訪問 - 你最想問台灣人什麼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cheng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