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一些無法歸類的事
讓我們看圖說故事

1.Wii
本趟的目的之一
聽說很難買
還真的很不好找
我們找的到運氣還真好
YODOBASHI禮拜五有進兩百五十台 可是一下就買光了
我就想到前一天我們有去逛一家CD店(TSUTAYA)
有個小角落有賣電動
結果真的有
收現金 要含稅
我跟我同學一人買一台
回去就拍照(拍的很像拍賣...)


後來在心齋橋LOFT也有看到
不過身上沒錢了
各位兄弟 歹勢啦

2.姜建銘
我們是看禮拜四的球賽
禮拜二先發的姜建銘在旁邊跑步練習
雖然只隔一個鐵絲網的距離
但他正在練習 不好意思跟他要簽名


3.巨阪戰前
由於甲子園過於無聊
下午除了要買票的 根本沒有球迷會來
不過還是有一批批的人潮
都是警察
我們就看著警察一批批的來
這是在演練入場前的安全檢查


即使是開賽
場內四週仍有警察看守
場外走道也有警察巡邏
會不會太誇張
巨阪戰是真的會打起來齁

4.本能寺
不太好找
我們參考好幾本旅遊書只有一本有提到
在市政府對面的巷子理
我們還是問了附近的消防隊員才找到


盧老師問我為什麼會去
其實也是為了信長跟蘭丸(大心)
不過我還是沒有勇氣拍他們的墓碑

信長的墓有好幾處 蘭丸也不是葬在這裡
這邊就是一塊大石碑
寫信長公廟
旁邊有另一塊碑
寫著在本能寺之變中陣亡的武將名
我把他從頭到尾看一遍
由於各種遊戲的關係
對這些名子多多少少有印象
其實會蠻震撼的
可以想像戰爭就是這樣 一夜之間可以死掉多少人 (蘭丸過世的時候才18歲)

5.新幹線
為了坐新幹線去坐新幹線
到新大阪12分鐘 2930圓
高鐵都可以坐到台中了


有看到高鐵的700型
不過我們那班是500型
可是造型很酷


6.大阪第一飯店
我們是找燦星的自由行
有人推薦我們住這邊
雖然貴了點
但是很方便


飯店造型是圓柱型,所以很顯眼、很好找
附近吃吃喝喝的超多
地下室是Tower Records 一樓是starbucks
服務也很親切

7.錢
看了這麼多
也知道要花不少錢
關西刷卡真的很不方便
很多地方都不能收
再加上車錢、門票錢
所以身上的現金一定要帶夠

這一張是在機場吃完晚餐拍的
下面那一堆是我的
剩日幣九塊
上面是我朋友的
120塊
不過因為飛機delay很無聊
他就去買報紙了 所以一塊錢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cheng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