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覺得看完「神鬼奇航3」還在討論劇情的
都太認真了一點...

神鬼奇航第一集是經典
連我爸都超愛
HBO有在撥他就會看

由於老爸不喜歡去電影院
所以我第二集忍到DVD出才去借
準備闔家觀賞 共享天倫
沒想到....不說也罷

從此我就決定第三集要去電影院看
就算是爛劇本加老梗
至少還有華麗的聲光效果

上禮拜看完第三集覺得不錯呀
完全符合預期


老實說我連第二集的劇情都忘光了
所以我很專心的在看攝影、動作、音效、特效

劇情...真的不重要
這麼商業的片子在電影院享受轟隆隆的聲光效果完就算了
而且...兩張票我才花230
都快跟二輪差不多了
真是物超所值
完全沒有版友說的浪費金錢、浪費生命的感覺
哈哈哈 那張廢卡終於有點用了

在這個世風日下的時代
海賊都不尋寶了
只會打架騙錢(海賊王我也很久沒看了 好像在看七龍珠)
這部電影其實留了很多伏筆
(伏筆:因為劇情交代不清,要讓你們這些人瞭解又要多拍好幾集)
比方說尋找青春之泉
還有那個小孩
甚至是前傳
還有我想到的
為了擴大中國市場 可以安排傑克對抗中國水軍之類的
BOSS就是東海戰神戚繼光...(說不定是周杰倫來演)
(年代不太對嗎...隨便啦)

真的 看商業電影不要太認真
不用腦三個小時也是一種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cheng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