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metalmen@blogger
幫十八銅人架部落格
發現blogger現在已經很進步了
功能已經多很多
由於可以吃java
所以一下子就被我搞的很多東西XD

對blogger的評價還不錯
很人性
可是還是不怎麼好看XD

感謝無名對一般會員很刻薄
限制很多
我又死不加入VIP
又愛把網頁弄的很花俏
使得我語法功力大增
弄blogger就很快

至於要不要搬家...
再說啦
現在不想動版型
我還是喜歡這張凌波零 科科

不過無名真的很糟糕
有人說因為yahooo自己也有blog 所以對最大競爭者的作法就是買過來 放給他爛 然後就消失了

剛剛登入居然要我改密碼
終於沒辦法囉
希望這次安全系統真的有升級
不要再讓大家把try無名密碼當休閒娛樂

話說回來
信箱不能用就要人家寄雙證件是怎樣
感覺好像詐騙集團
申請個相簿、部落格而以ㄟ,又不是開戶

那些VIP花錢如果不能登入不是會幹到爆
連搬家都沒辦法搬
不知身邊有沒有親朋好友是oz.nthu信箱申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cheng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