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寫富忠--flash mp3 player教學
---

教學

http://www.wretch.cc/blog/maomei0117&article_id=4080531
========================================
這已經寫的很簡單了
不過我猜笨蛋富忠應該還是看不懂....

良心的建議:播放預設請不要用auto
不然我每次都會被嚇一跳

要放歌需要比較大的空間
推薦好用的免費空間


註冊以後有100MB的空間 流量一個月1G

========================================
本來我的blog是當筆記本用
紀錄一些事情
要找的時候才找的到
所以本來很簡單
用最基本的css樣板
後來開始改上面的橫福 改底色 把一些不必要的欄位改掉
後來發現無名到處都吃html語法
所以開始在部落格名稱放音樂
又把一些以前的影片放在youtube 然後放在無名

在來看到麥叔在養meromero
(富忠 狗王要不要來一支)也跟著試試
然後我家小孩去倫敦流浪
就放一些時鐘跟倒數計時
算我的好日子還剩幾天...
不...試想老婆的日子還剩幾天
然後就發現一堆有趣的東西
這個網頁有詳細教學


還有善用奇摩知識家

--------------------

我碩一的時候 有一個報告是在預測blog的發展
那時blog才剛流行
老實說 現在的發展已超越我當時的想像
我最後還是選用無名
是因為我絕得他的樣本多
改起來方便
介面也是大家熟悉的
連線的速度對一般台灣人來說較快
而且用的語法簡單
但是也有限制
最大的限制是不吃java script
除非你是金牌vip
也就是說要交錢給無名
不然你就不能養水滴 小椰果 掛時鐘 等等等
我視覺得有點賤啦
不過程式是人寫的
每個java的物件幾乎都有台灣人把他改成flash的格式
真是"科技始終來自人性"
你會發現華麗的無名使用者都不是vip...
==========
最後我要說
blog是自己的空間
除了樣子是自己喜歡的
內容也是自己的
也許是平常不想講的秘密
大家默默在上面給點回應 給點鼓勵就好了
這樣bloger就很高興了
已經有很多我本來在看的blog不寫了或是消失了
真的很可惜
不希望哪個好朋友的又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cheng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