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以前就想把這篇po到這
這大概是我在銅人版最溫馨的一篇文章
(那時沒有像機 照片是用視訊拍的 所以很模糊)

===================================================
作者 protein (我真是下流又齷齰) 看板 18metalmen
標題 311的狗日記
時間 Fri Mar 7 00:53:43 2003
─────────────────────────────

昨天晚上學弟去洗澡的時候,忽然發現門口出現一隻小黑狗
他就把門打開,說:「毛怪,有人找你」
然後小黑狗就乖乖的跑到毛怪的桌子下趴著,然後就睡著了...
這時毛怪正被一群馬抄家,國難當前,怎麼有空理一隻畜生
就讓他睡
而我就蹲下來,想把他叫出來
媽的,毛怪的腳是比較香嗎
不管我怎麼叫他就是不理我
會來毛怪終於保住家園,"姦"滅敵人
我們就開始處理這隻小狗啦

首先,我捐出紙箱,還泡了一杯阿華田他喝,不過他就是不喝(好啦,你就是不理我啦)
(不過凱中說狗不能吃巧克力,真ㄉ嗎?)
把狗從毛怪的桌子下拖出來讓他睡在上面,大家捐出抹布給牠當棉被
毛怪還捐出一件衣服
那隻狗不知道是不是生病了,一直發抖,舌頭還伸出來
大好人毛怪學長就一直幫他蓋被子,還用吹風機吹他

我們都很怕他會不會就掛在這
我就趕緊po版,po在懷生社的版,因為他們好像在找他
沒想到我才po出去,電話就響了,比報警還快
「請問是蛋白質先生嗎,我們釋懷生社的人」
找我ㄉ嗎,我就說「是呀」
「我們可以明天在去抱他嗎,麻煩你們照顧他一晚吧」
快考試了,就積點陰德吧?
「好呀」我回答

這時已經快12點ㄌ,我們寢就去買宵夜了
那狗怎麼辦呢?狗嘛,當然是用來看家的
所以我們就放一隻睡到四腳朝天的狗看家去買宵夜了
等我們回來,狗一聞到食物的味道立刻生龍活虎起來
對我們發動閃亮亮眼神渴求攻勢
還好我們事先有準備,拿出西沙給牠吃(我們吃泡麵....唉...)
結果他一下子就吃完ㄌ,繼續對凱中貢丸發動攻勢
凱中畢竟是也人,敵不過可愛的小動物,就把剩下的半顆貢丸給牠ㄌ
不過他還是沒吃飽,就一直要翻垃圾桶
大好人毛怪學長不忍心,就在去買孔雀餅乾給牠吃

還一直陪他玩,一直完到小狗又累了,去睡覺
後來毛怪還為了照顧他,只好一直完AOC到天亮,翹ㄌ2堂課
真是太令人感動了

早上換我照顧,他也醒來了,不過和他玩一玩就一直要翻垃圾桶
大概餓ㄌ吧,可是昨天剩下的餅乾被毛怪吃完ㄌ,沒東西吃
後來學弟也醒來了,我就去水木買餅乾,不過買回來,狗又睡著了

一直到電話響起....
「我們是懷生社的,我們11點去跟你拿狗吧」
這麼快,忽然有點捨不得
改快把狗叫起來,給牠吃本來打算給牠當午餐的西沙
然後懷生的來了
這隻狗可真乖,都不會在我們寢室大小便
不過一出門就尿在走廊上XD
下午看懷生版,他們帶他去看醫生,說他沒生病
禮拜天孔廟前有認養活動,他們要帶他去
希望他能找個好人家.....


--
毛怪,你要不要養呀,他好像很喜歡你ㄟ

--
==================================================

作者 benthos (人社下山道最快) 看板 18metalmen
標題 Re: 311的狗日記
時間 Fri Mar 7 01:48:53 2003
────────────────────────────

唉.......今天還真的蠻失落的.......

好像寢室少了什麼東西一樣.......><


--
公寓可是不能養狗勒,帶回去可能只有下鍋一途嚕~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cheng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