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來來 各位給我照過來
今天小弟來貴寶地 不是賣膏藥 也不是賣保險
是來跟大家介紹一位好朋友的

盧載奉 經濟系有誰不認識奉哥的
想當年一改我們對韓國人的印象
是個超nice的人
那時忽然消失 大家謠傳他回韓國結婚了
其實只是家裡有事要處理
目前奉哥還是單身貴族呢

現在奉哥回台灣作小生意
在士林夜市的都市叢林(前金雞廣場 好樂迪那一棟)
從正門進去以後走到底右轉
有一家粉紅色裝潢 賣髮夾 耳環 項鍊的店
就是奉哥的店
裡面的商品很特別
我相信在台北市找不到的
因為都是奉哥回韓國批回來的
他跟我拍胸脯保證
都是Mede in Korea

大家應該去找奉哥聊聊的
他離開清大以後其實經歷一些波折
他見到我們都很開心
一直跟我們聊天(他中文變進步了)
他雖然不記得我們的名子
但一看到我們就知道我們是誰

他做生意其實是很辛苦的
尤其是最近更不好作
大家應該給他捧場一下
他也會算便宜一點

我們會知道奉哥在哪
是成哥跟成嫂逛街的時候發現的
那天吃四川成哥跟我們講的
今天我跟毛怪 康康 富忠 還有裕如
吃完飯就想說去看看他

他一直以為做生意以後會遇到同學
結果沒有
所以看到我們超高興
不過他真的很辛苦
全年無休 都要作到半夜
只有白天有空
不過我想說 下次有機會找他一起吃個飯吧
他也想見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cheng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