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婉菁打來說雪樹又送新贈品了
想說先上網查 沒想到找到一篇還蠻有趣的
我有兩個雪樹小杯子 Dutyfree送的 加凍飲的雪樹真的很漂亮


==============轉錄文章=====================

小的過年時有去買雪樹禮盒 送二個杯子(我一直認為那是威士忌酒杯)

前幾天女友跟我吵架

他就拿那個杯子往牆上砸 其實免費的不怎麼心痛

我家也挺大的 我有保持安全距離 也不覺得很危險

他可以洩憤那就好了 那杯子還打爛了我收藏的盤子 Q _ Q

這都是題外話

正題

以時數約略50KM丟出去的杯子 打壞我收藏的水晶盤

還在牆上開了個小洞....











杯子沒事 連個刮傷都沒有 0rz

WARNING 請勿朝向人類丟擲雪樹送的杯子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cheng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