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都里系列的餐廳
在遠企後面 安和路上 那條充滿酒吧的路上
價位當然不是我們這種菜鳥負擔得起的
不過他有附設lounge bar
酒的價位就跟一般夜店差不多
但調酒的種類不多
不過容器都很特別

我在這邊喝過一次
點了一杯這邊的特調
名子我忘了
說穿了就是梅酒加7-up
顏色有兩層 底層是梅酒特有的綠 上層是透明的籃
酸酸甜甜
適合女生

還有一杯是"魔羯"
主要是琴酒加藍霉酒
顏色是紫色的很漂亮
但是你不喜歡琴酒的苦澀的話 就不要嘗試

今天心情不好的老爸
趁著全家在看意難忘的時候
拉著心情不好的兒子去人間喝飲料
他只是要一個聽眾吧
所以兒子就乖乖的叫酒喝聽他講話

不想思考的兒子點了一杯長島冰茶
每次都去燗夜店 我已經很久沒看到有火在檸檬皮上燒的長島冰茶了
waiter還提醒我 響喝但一點可以壤它燒久一點
但我還沒等他講完話就把檸檬皮搓進去了
喝了一口
媽呀 還真是真材實料 而且也不貴

老爸點的是"回香咖啡"
味道怎樣我不知道
但送來時整個杯子點火燒
噱頭十足

這邊的氣氛不錯
我看隔壁桌的美眉點試管
試管是一根根放在一個大托盤裡
看起來也不錯 下次可以來這邊喝看看(25根/$600)



男人 有時候只要抽根煙 喝個小酒 有人聽他講話 這樣就很滿足了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cheng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