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婆說,他小時候去親朋好友家,說喜歡喝蘿蔔湯
曾此以後去親朋好友家人家都會給他喝蘿蔔湯
(應該說喜歡吃魚翅羹的)

大家都知道我喜歡喝雪樹
喜歡他很順口,可是又不失烈酒的後勁
拿來調酒也很棒,不敢喝酒的都可接受

但是...
我的親朋好友要出國都會問說:要不要幫你帶一支呀
連老爸出國給我的紀念品都是雪樹一支
現在我的房間有三支免稅店的大罐雪樹...
喝完大概就爆肝了

可是...人家想喝別種呀
我是沒有品牌忠誠的人呀
其實也想請人家帶別的,可是怕人家找不到,給人添麻煩

誰要幫我消這些酒呀....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cheng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