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推文裡面看到說 "退房後飯店就沒有責任了。",

或許客觀上來說這樣沒有錯,但是對於一個號稱國際型的五星級大飯店來說,

我只能說他們的處理方式很令人失望。

我去年去紐約跟我朋友去住 Hilton Millennium,在已經不見的世貿中心對面。

那時我跟我朋友住2個晚上,離開之後我們突然發現我朋友的手錶忘了拿,

推測應該是放在洗手台上。

馬上打電話給Hilton,告知情況。

他們告訴我們會通知清潔員並且回電給我們,但是我們還是很緊張。

那只手錶對我朋友意義重大,而且價值不斐,如果真的掉了的話他真的會心碎。

過了大約2小時,Hilton回電給我們,告知我們手錶已經找到,

問我們是否方便回去拿。

其實這是我們自己的疏忽,我們當然有責任自己回去拿。

開車火速趕回去,跟櫃臺說明我們的來意,他們拿出幫我們包裝好的手錶。

那時我們真的是驚訝又開心,原本只是手錶,他們居然幫我們裝入盒子。

還請我們打開檢視是否有受損,我們看了看一切完好無缺,真的是超感動。

只能給清潔員還有櫃臺人員小費以示感謝,那時我就覺得我一定會再來住。

沒想到,他們竟然給了我們晚餐的抵用卷,

因為我們特地回飯店取手錶打壞我們的行程,而且已經接近晚餐時間,

飯店不停的道歉希望我們能用個餐再離去。

我們當然留下來用那份免費的晚餐囉!

我只能說,這才是真正的國際大飯店,才是真正的五星級水準。

台灣的飯店除了設備上的重視,對客人態度,對意外處理方式,都是需要進步的。

by pistil@p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cheng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