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拍得「很好看」

我只看過第一集、玩過第一代
大部分的劇情、人物跟設定都忘光了
那又有什麼關係
我覺得這部片的3D特效跟音樂真的還不錯 值得花錢去戲院看
反正我打電動的時候 劇情的部份也是一直按按鍵想趕快跳掉

我最喜歡的兩個部份
一個是從一開始(中島美嘉那邊)一直到飛機撞山為止
還有克萊兒在浴室、在噴灑的水中跟斧頭男戰鬥(雖然斧頭男弱到一個極限)
我覺得都很「好看」

如果阿凡達是一個開創者的角色
再來拍3D電影的人應該更純熟的運用這個技術
達到讓觀眾願意花更多錢來獲得娛樂的效果
這部份我覺得惡靈古堡做的不錯
比一些標榜3D的卡通片好多了

另外,我現在才知道
惡靈古堡的英文名稱不叫"BIOHAZARD"
是"Resident Evi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cheng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