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是覺得郭采潔電影裡的造型比她新專輯的好看

她大概是我看過演戲用最多娃娃音的女演員
比志玲姊姊還多
如果她真的有心要發展電影
我還蠻好奇她下一部的戲路是什麼,還會是這樣嗎?

劇情比想中的還小品
我以為追追追的劇情會長一點
因為追追追在劇情裡有很多段
還想說會不會有像警匪片那種拍法
說不定還能在台北街頭來段飛車追逐
想起來就很爽......我想太多

柯宇綸演的不錯
那種天兵卻又想當老大的俗辣
反派們的造型甚至是車,都比主角們搶眼
(郭采潔除外 因為她太可愛了 )
很像從漫畫裡面跳出來 卻跑來演國片的人物XD


題外話
裡面的高高 個子高高的 眼睛小小的
讓我想到歐陽進恆

有人說置入性行銷太多
我是覺得還好啦
個人覺得「聽說」裡面市政府的置入性行銷比較多
要說有什麼比較廣告不實的
大概就是誠品書店
最好是每天去誠品就有正妹店員跑來搭訕
我怎麼沒遇過呀

另外有一點令我比較驚訝的
我去的看的時候
周圍有坐一些約五、六十歲的觀眾
有一些笑點他們居然都有笑欸 而且還蠻大聲的
真是一部老少咸宜的片


========某一版劇本的最後========
(慢動作)
△ 小凱和Susie也穿過一個個書店的客人,而那些客人也開始跟他們的節奏,有些人旋轉有些人舞動,看起來所有人一起在跳著華爾滋。

小凱:Susie……
△ Suise終於把頭抬起來。
Suise:你不是要去巴黎嗎?
△ 小凱和Susie繼續往前經過了另一個書櫃。
小凱:我想……應該不需要了
△ Suise看著小凱,露出笑容。

﹝劇終﹞
==============================

我還蠻喜歡這個結尾的

<巴黎,我愛你>的劇情簡介說:
"來到巴黎,才真正學會說「我愛你」…"

但「一頁台北」告訴我們
愛你的人不見得在巴黎,也許就在你身邊
多留意週遭,哪裡都是充滿愛情故事的城市
愛 正在這座城市裡不斷萌芽

也許,台北真的沒那麼醜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cheng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