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八大播日職以後我就沒看過中職了

我:真的嗎?我也是耶

友:然後看完就打野球魂,新的還不錯玩

我:是喔,我在等實況野球,可是都沒消息

友:欸,不是說要去看高津臣吾嗎,怎麼都沒約

我:台北場次變少啦,有牛也不見得有空,而且禮拜天常在桃園

友:沒關係呀,我們可以開車下去看....

我:喔....好呀,希望他可以撐到我們去看

(以下又在聊日職 略
還有友說在夜店看到幾個莫再提 感覺日子過得還不錯 覺得很幹)

友:那就再約看球囉,掰

我:掰

然後又打開電視,看著達比休有對許銘傑...


這篇我只想說...如果中職倒了,我想我的生活大概也不會有什麼改變吧
反正平常都是看電視 有球看就好了
繼續惡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cheng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