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我不是象迷吧
我還是覺得這場比賽不好看
統一8安 10被四死球 再加兄弟7次失誤 還輸
帳面上這種成績
怎麼看都不像職業隊的總冠軍賽
兩邊都一樣

先感謝喂幫我買到好位子
12排 上面有屋頂不會淋到雨
也不會太後面被屋頂擋到視線
視野絕佳
感謝你
讓我的象迷朋友渡過美好的夜晚
1.jpg

投手調度的部份
我跟我朋友的討論的結果是...不知道
也許其他人都不可信任吧
所以鄭教練這種調度算合理
就是大餅跟庫倫硬幹
看誰先爆炸
(以某個角度來說,其實就是沒有調度)

不過有個想法是
如果統一領先的話
我會直接把雷鵬壓出來收尾
如果統一領先的話...
如果小破沒有一直被雙殺的話...

然後此戰有個一定要進場的理由
「搶良」
2.jpg
雖然十五區獅迷不多
我旁邊還是有幾個獅迷
也有拿海報
中場的不舉是怎樣 要帶回家作紀念嗎?
整區只有我舉
連象迷都感覺比較熱情
還拍照留戀

總而言之,是場不像樣的冠軍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cheng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