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象迷小弟(四歲)聊天

我:你喜歡哪些球員呀
弟:彭政閔跟廖于誠
我:那你喜歡朱鴻森嗎
弟:不喜歡
(小弟弟不懂朱佬的喜感…)

我:那你以後要打兄弟象嗎
弟:要,我要打第四棒,我全壘打已經一百多支(他有講數字,我忘記了,好像是他平常跟小阿姨玩的棒球)
我:那你要打哪個位置
弟:游擊手,王勝偉可以下去了
( XD
不過認真算一下,說不定可以接上王勝偉的位置…如果王勝偉打得夠久)

我:你要不要打洋基隊
弟:不要
我:為什麼,你可以接Jeter的位子呀
弟:他全壘打有700多隻耶,我才一百多隻
(?
數字怪怪的)

不過…小弟你才幾歲呀,要有志氣一點
至少要說:「我的夢想是成為海賊王」之類的
不要以打兄弟象為滿足
看看土地公…
不過洪老闆應該很感動
有小朋友以打兄弟為目標,不是洋基…

anyway,讓人感心的是
可以跟一個四歲小孩聊職棒
台灣棒球還是有希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cheng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