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王建民
王葛格終於又上大聯盟投球了
後援3局 被打6支安打, 掉2分,投出2次三振及1次保送
雖然有一些媒體已經開心的敲鑼打鼓了
但我覺得這種成績還好而已
要站穩先發可能還要一段時日

anyway,為了紀念這歷史性的一刻(?)
我穿上了王葛格的T恤去看球
之前滿街都是的時候我是根本不穿的
到了球場...發現洋基的T恤依然很多人穿
我看到CANO、A-ROD、JETER、松井
王葛格的變少了...
說不定還有人覺得"現在誰還在穿40號"

2.陳偉殷
下午看了中日對羅得
投了7局被打6支安打 4次保送 4次三振 沒有掉分
目前防禦率1.33 排第二
下場的時候中日還是1比0領先...最後羅得2:1逆轉...

中日今年的打擊...勝投就隨緣吧 力拼防禦率王

3. 曹錦輝
今天球速後來(也不過是2局)有到151
但投一球都要隔很久...然後就下去了
我朋友就說:誰要看朱尉銘對李濠任呀 退錢退錢
我傳簡訊給在一壘側的某學長,問他要走了嗎
他回我:"我很想,哈哈"

坐三樓的我回頭看看洪老闆
他還是面不改色的坐在那
但我想最希望曹錦輝沒事的...應該是牛隊的劉領隊吧
下禮拜是牛隊的天母主場...票也賣的差不多了

4. 陳連宏
又是這一家
弟弟打完哥哥打
曹錦輝應該慶幸他們家只有兩兄弟在打棒球


5. 林岳平
都快睡到比賽結束了...終於有令人振奮的投球
火球餅一直飆球速 在150上下
最快153
還好有留到最後

6. 鍾承佑
完全打擊

台中那場比較好看...
早知道待在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cheng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