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恰克與飛鳥...解散!?

看到這個消息比較驚訝的是
原來他們還沒有解散喔

新聞這麼寫:
今年是他們成軍第30年
將在1月31日後解散

他們是我買的第一張日文CD
不過是B拷的...


Yah Yah Yah - 台北演唱會畫面(台北市立體育場)

不過後來官網又有消息
說他們沒有解散
但...他們現在有沒有解散好像沒什麼差

二. X JAPAN台北演唱會延期
雖然身為歌迷好像不該這麼說
可是我還是想到
"我來了 我又不來了 我來了 我又不來了
打我啊 笨蛋"


三. 倪福德加入底特律老虎
特別選秀前一天
土地公的網誌辦了一個活動
要大家留言 猜他會加入哪一隊
留言量瞬間超過無名的上限
不知道有沒有人猜底特律老虎
有的話應該有內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cheng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