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聽五月天Live是什麼時候
2000年8月12日 中山足球場
哇 上個世紀的事了
我還以為這輩子都不會去聽了

雖然這麼說 不過神奇的是
我幾乎每首歌都可以不看字幕跟著唱XD
我覺得這就是五月天迷人的地方
當所有人每首歌都可以跟著唱的時候
觀眾就不只是觀賞表演
而是參與整個表演


今天令人印象深刻的事:
怪獸的solo
今天好幾首歌的solo都還不錯

男生好多
連我都會被擋住 而且不管哪個方向都有高高的男生在前面
平常聽演唱會往前擠的都是女生比較多呀
除非是早安娘之類的
但這一場感覺激動的男性樂迷也不少XD

冠佑的"墓仔埔也敢去"
雖然是被阿信趕鴨子上架
真的蠻好笑的
不過能放的更開就好了
此外 也許下次可以試試大風吹
大家交換樂器 反正好玩嘛

附近搶眼的住家
隔壁有一棟樓頂感覺擠了不少人在看免費的
而且很high
點仙女棒還放煙火
樓下的窗戶外還有燈勢閃呀閃的
(很像我們大學會幹的事)
其實這樣也不錯
對住戶來說 這是避免不了的噪音
不如跟他玩在一起XD

拿里長公關票進場的高小弟弟
請容許我稱呼您為文山區之光
好像不把五月天放在眼裡
全台灣已經沒幾個人敢推阿信的麥克風
還嗆阿信"你想太多了"
你知道有多少人想當五月天的嘉賓嗎
喊L O V E還這麼低沉 嘶吼
簡直是metal的新希望呀\^o^/

最後
我還是覺得一個禮拜唱五場有點太超過了
很多天團是因為只能在天上復出才成為傳奇的
請......好好保重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cheng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