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森是我這幾年最欣賞的中職球員之一
因為他......很好笑
個人覺得他比歐噴將還可愛

當然 我也覺得他是目前國內最優秀的二壘手
沒有入選奧運真的很遺憾

開始覺得他非常好笑 是去年獅隊的慶功宴

這段如同醉老頭般的影片讓球迷驚艷
產生的效果 也讓緯來感到震驚
所以他就變成當年頒獎典禮星光大道的主持人


還是像個醉漢...


除了星光大道 頒獎典禮上也有很多鏡頭
3分25秒以後 跟林智勝的一搭一唱很好笑
還有動力火車在唱歌時 陽森拿麥克風架當吉他在彈...
誰叫當年的地點是"建國啤酒廠"

這麼好笑 緯來也喜歡他
棒球週報常看的到他

<關鍵60秒>

問: 大家都說你長的像誰
(迷之音: 潘美辰)
陽森: 周杰倫

問: 香蕉長在地上還是樹上
陽森: 土裡面

<超級好朋友 - 陽森 林英傑>

陽森: 你沒被台東的流氓打過ㄟ
林爸: 你叫呀 你叫呀 來啊
陽森: 我啊(結果又被林爸打頭)

<父親節特輯 - 陽森跟陽皓>

陽森: 這是我兒子 白目的兒子
(後面陽森就一直被他兒子打)

話說他兒子 記得有一年他抱他兒子走星光大道
一路上他兒子也一直打陽森

今年
統一獅二連霸
陽森繼續搞笑

封王夜只圍一條浴巾接受採訪
(球迷:陽森脫 陽森脫 陽森 陽森脫脫脫)
如果是徐裴翊穿這樣 收視率應該會多個10%

頒獎典禮-最佳十人二壘手

陽森: 我要謝謝小呂總教練
飛總: 潘美辰

陽森: 不好意思 我昨天喝多了

他下台的時候我一直覺得他會衝去抱主持人
還是像個喝醉的老頭XD

期待這週的棒球週報
獅隊慶功宴應該有好笑的鏡頭

對了 喜歡他還有一個原因
他的加油歌很好聽

"陽森GO 陽森GO 陽森陽森GOGOGO"
陽森曾說:好像兩個字的都可以用

沒錯 比較資深的獅迷都記得這本來是吳佳榮用的
"黑馬GO 黑馬GO 黑馬黑馬GOGOGO"
說不定以後就是
"小賀GO 小賀GO 小賀小賀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cheng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