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怕明年沒機會說了


<兄弟象隊歌>
隊旗迎著勝利風飄 掌握每個關鍵時刻
重紀律 有活力 是我兄弟象
揮灑四海兄弟熱情 輝煌戰果遍及南北
風雨中 烈日下 信心依然堅定

讓我兄弟般的愛 緊緊繫著你和我 寫下屬於我們英勇的故事
所有辛勤的努力付出期待與關懷 凝聚我們邁向成功的使命

隊旗迎著勝利風飄 掌握每個關鍵時刻
重紀律 有活力 是我兄弟象
揮灑四海兄弟熱情 輝煌戰果遍及南北
風雨中 烈日下 信心依然堅定

讓我兄弟般的愛 緊緊繫著你和我 寫下屬於我們英勇的故事
所有辛勤的努力付出期待與關懷 凝聚我們邁向成功的使命

讓我兄弟般的愛 緊緊繫著你和我 寫下屬於我們英勇的故事
所有辛勤的努力付出期待與關懷 凝聚我們邁向成功的使命


==================
題外話
話說味全還在的話 今年也三十年了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cheng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