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上帝註定了Heath Ledger的英年早逝
那感謝上帝讓他拍完The Dark Knight

某個下午的威秀
只有我跟喂留到"In memory of our friends Heath Ledger & Conway Wickliffe"字幕出現 並給他們掌聲
(Conway Wickliffe是41歲的特效專家,在拍攝追車場面時發生意外而死亡)
如果有空的時候 大家也這麼作吧
感謝他們為這部好電影的付出

Heath演得好
但不可忽略 這個劇本也寫得好
可以寫出這種角色還真不容易
雖然說近年"Superhero"的電影都在重新定義所謂的"好人"與"壞人"
但可以寫出這麼極端的反派 真的很特別
當然 要演得好更不簡單

晚上老婆問我 這部電影在演什麼
我居然沒辦法用三言兩語summary給他聽
還是自己看比較好
可是我怕她看完晚上會睡不著...


============題外話===========

喂去買票

喂:我要兩張"黑面騎士"
售票小姐:蛤!?

奸:如果你說兩張"黑人騎士" 她可能給你兩張"態度"吧
(其實喂之前在跟我講電話時 就不自覺講了好幾次"黑面騎士"了
不過我都沒有糾正她...
黑面騎士...是張飛嗎)
HAHAHAH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舔嘴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cheng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