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請大家仔細看X JAPAN台灣官網的一個消息
X JAPAN樂迷網站爭霸賽優勝作品揭曉!
有沒有看到一個站長的ID 跟我的ID很像....

嗯 那就是我
媽 我在這._./
我得獎了T_T

本來YOSHIKI 7號要來台灣
然後在101開記者會 點燈
跟這些得獎者見面
但...臨時都取消了

我有多喜歡yo大呢
看看我banner的右上角就知道了

對了
其他九個站都很棒
yxl的站 秀之組 松本依存症候群
都是我找資料時常逛的站

不得不提另一個大家推崇的站
"日本搖滾の最高!"
那時大家笑說這個比賽根本是為了他辦的嘛
但就在前幾天
他因為不明原因永久關站了
所以這次比賽也沒有他

anyway 感謝這些前輩的努力
我們這些後輩在入門時才有詳盡的資料

敝人作品
台灣公演blog宣傳小工具 WE ARE X !

得獎網站:


chcheng6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hideto23
  • chcheng6969:
    恭喜你呦~\(^▽^)/
    也謝謝你的分享,讓我的BLOG增色不少:)
    雖然那個活動取消了,真的好可惜,
    但還是覺得被選上很光榮又很開心。

    恭喜你囉~

    PS:原來這裡是你的PIXNET BLOG :P
  • 我第一次從google連到你的站
    看到標題"松本依存症候群"
    我就笑出來了 覺得好貼切喔^^
    這名字取的真好

    所以除了不能跟YO見面 我還錯失風雲的溫柔女聲 哭哭T_T

    昨天我寫信給y姐 說我沒接到電話
    怎麼辦 好緊張喔
    y姐回我
    "不要怕啦~ 反正老大還沒要來...XD"
    "要緊張要哭一定不會是你第一個:P"
    XD

    PS.這裡是低調的本店 歡迎光臨<(_ _)>

    chcheng69 於 2008/06/07 23:3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