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請大家仔細看X JAPAN台灣官網的一個消息
X JAPAN樂迷網站爭霸賽優勝作品揭曉!
有沒有看到一個站長的ID 跟我的ID很像....

嗯 那就是我
媽 我在這._./
我得獎了T_T

本來YOSHIKI 7號要來台灣
然後在101開記者會 點燈
跟這些得獎者見面
但...臨時都取消了

我有多喜歡yo大呢
看看我banner的右上角就知道了

對了
其他九個站都很棒
yxl的站 秀之組 松本依存症候群
都是我找資料時常逛的站

不得不提另一個大家推崇的站
"日本搖滾の最高!"
那時大家笑說這個比賽根本是為了他辦的嘛
但就在前幾天
他因為不明原因永久關站了
所以這次比賽也沒有他

anyway 感謝這些前輩的努力
我們這些後輩在入門時才有詳盡的資料

敝人作品
台灣公演blog宣傳小工具 WE ARE X !

得獎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cheng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