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看日劇或日本綜藝節目的人看這部戲應該可以很輕鬆
劇情非常的無釐頭甚至沒有邏輯
想要看京都花街愛很情仇的
還是去看"藝妓回憶錄"或"惡女花魁"比較好

京都文化是這部片的主題
也惡搞了很多東西
但也巧妙的把一些名詞 一些京都用語或常識串聯起來讓觀眾知道

個人甚至覺得
這部電影的很多梗很像關西出身的諧星在綜藝短劇用的梗

小出早織

日劇裡有時候有一種演員
明明常看到他
可是就是沒有什麼印象
難得有表現還會有人說:"這個新人表現不錯喔"
個人覺得小出就是這樣的演員

在這之前我對他比較有印象的角色
可能說出來大家會說:"啊~~原來就是他喔"

第一個是日劇"電車男"裡的偶像

第二個是"時效警察2"裡的新警察

其他也是看到演員名單才會想到"啊~~原來就是他喔"
(有興趣可參考:"小出早織 考"@『ブタネコのトラウマ』 Blog版)

這部片他演的真不錯
雖然95%的時間都上藝妓妝
看不清楚臉
說真的他長得真的蠻普通的
但個人覺得他蠻有機會走出不同的戲路 變成一個出色的女演員

北村一輝
這部片雖然客串一下下 但效果十足
自從我看了"夜王"以後
不管他演什麼角色我都會覺得他像牛郎
只有這部不會
我還想推薦週遭北村大叔的粉絲們 去看這部片(我真壞)
想被雷的可以點這裡 有影片
舞妓Haaaan!!!北村一輝版@北村一輝 Kitamura Kazuki (Xuite)

Starbucks 京都杯
就是男主角電腦旁邊放的杯子
看到我就笑了
因為我現在用的就是這個XD
我想京都人應該不會用這個杯子吧

不過這杯子真的很漂亮
送禮自用兩相宜
這款的隨行杯也很閃亮亮
應該觀光客都難以抗拒

圖片來源:
『ブタネコのトラウマ』 Blog版
http://aumall.auone.jp/item/890249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cheng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