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影片可能適合未成年人。

好心的我除了笑兩聲外
還寫信給他們的客服 跟他們說你們寫錯字了
然後就沒有消息了...

奇怪 之前我有朋友寫給google客服
沒多就就有回信
難道
youtube的客服必較差?
我還是留gmail的信箱呢
還是我寫中文他們看不懂XD

後來隔了幾天
心血來潮去看gmail垃圾郵件
結果發現youtube客服的信
而且一點進去就看到警告標語:

警告: 此郵件可能不是由其宣稱的寄件者所寄來。請當心下列的任何連結,避免提供給寄件者任何個人資訊。

原來youtube的信這麼危險...

不過內容挺制式的:

「您好
感謝您的來信。
使用者意見對於我們非常重要,您的評論將用於改善 YouTube 社區。
感謝您使用 YouTube

XX(工作人員的名字)」

===================================

不過...我是14號寫給他們的
到現在還是"部"適合
再次造福大家-達比修夫人的泳裝特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cheng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